杜正勝子吃醋毆人 辭市府工作

 / 高雄市

 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又惹事了。在高雄市政府擔任機要人員的杜明夷,前晚到台南參加女姓友人的生日派對,疑似因為爭風吃醋,在KTV門口與一位貿易公司的小開起衝突,還毆打對方,畫面全被錄了下來,市長陳菊也同意杜明夷辭去市府的工作。

  凌晨三點,杜明夷在KTV門口出手朝向另一名男子揮拳並推打,當時一位穿著露背裝的女子,試著勸架阻攔,旁邊的友人也上前拉住杜明夷,不過被拉開的杜明夷顯然火氣很大,不斷朝男子咆哮,口出惡言,被毆打的男子,是台南一間貿易公司的小開,他說跟杜明夷是第一次見面,當天為了幫乾妹妹慶生,一起去唱歌,沒想到杜夷會對他出手。

  被毆打的歐姓男子說沒有受傷,記者問他當時是不是因為小佩小姐而被毆打?歐姓男子拒絕回答,也不再做任何發表。對方懷疑杜明夷是爭風吃醋,才會失控,暫時保留提告的權利,不過杜明夷表示,這是個誤會,杜明夷說:「這是單方面之詞,我現在也不便回應,這樣子好不好!」

  杜明夷闖禍,讓市長陳菊很傷腦筋,為了顧及市府團隊形象已經同意杜明夷辭去市府的工作,陳菊說:「我說過,我對我的幕僚要求一向很嚴格!」

  兩個月前才到高雄市政府擔任市長秘書的杜明夷,先被質疑是因為特權介入,才能進到市府,這次又因為出手打人,再次登上媒體版面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