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4 18:58

爭家產不成 逆子埋伏砍死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兒子為了爭奪家產,和爸爸吵架,一言不合,竟然拿刀在樓梯間埋伏,看見爸爸一進門,立刻持刀砍殺,爸爸當場身亡,而兒子被逮捕的時候,被問到行兇動機,他只說,他恨爸爸,所以殺了他。

  深夜寧靜的小巷弄,拉起了封鎖線,一個人就這麼倒地不起,鑑識人員在現場採集跡證。因為就在剛剛,發生了一起逆子殺父的人倫悲劇。時間往前推,狠心殺害父親的,就是這個身穿白色T-SHIRT的陳姓男子,10點多就出現在自家門前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手裡還提著剛從超商裡買回來的酒,借酒壯膽後,他接著把家門前停的腳踏車挪開,一切全都準備好了。

  再過不久,爸爸就要出門上班,計畫了4年的殺父計畫,就要開始,爸爸如同往常出現了,兩人一陣拉扯扭打,畫面左邊的是陳姓嫌犯,右邊的是他的親生爸爸。最後年邁的父親扺不住年輕力壯的兒子,被壓倒在地砍了100多刀,最後倒地不起,真的是砍到殺紅了眼,警方到現場逮人,嫌犯手裡還拿著刀子。

 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他狠心殺死爸爸,原來是因為最疼他的阿公說家產全都要留給他,但老人家現在無法做主了,爸爸卻說家產要全給兩個弟弟,分不到家產的怨恨,不斷累積,最後他竟拿刀,親手畫下親生父親的人生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