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4 18:58

護女心切?! 父與男友街頭喋血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女兒交男朋友,爸爸都一定很注意。金門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,竟然是未來的丈人和女婿,大打出手,原因是女兒執意要和男朋友結婚,爸爸不答應,直接找上男方算帳,兩個人竟然一個拿扁鑽,一個拿安全帽互毆,結果兩個人都受到重傷。

  虛弱的倒臥在地上,救護人員問話都沒辦法回應的是爸爸,旁邊還可以走動,流著滿頭血的是男朋友。女兒眼睜睜的看著,爸爸和男朋友兩個人在夜市前大打出手,因為爸爸不滿意男朋友是工人收入不好,不希望兩個人在一起,就拿著扁鑽在夜市旁邊等。

  一看到男朋友出現就往身上猛刺,這時男朋友跟著一群朋友,竟然就拿起旁邊機車上的安全帽,K起爸爸,這恐怖的街頭鬥毆,讓夜市裡的人全跑了出來圍觀。爸爸打不過那麼多人,被打到躺在地上,不過另一邊是心愛的男朋友,還是蹲在旁邊幫他擦拭臉上的血跡,一邊是親愛的爸爸,一邊是心愛的男朋友。兩個最愛的男人,因為她而受傷,是她最不願意看到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