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 18:58

婆媳失和拒回家 阿嬤甘願流浪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82歲的老阿嬤,瘦得皮包骨,天天呆坐在人家的騎樓下,或者便利商店門口,附近的民眾都以為她是無依無靠的老人家,了解後才發現,原來是老阿嬤的兒子在附近開鐵工廠,但老阿嬤長期和媳婦不和,不想待在家裡,寧願坐在路邊看車輛來來往往,還比較不會無聊,連警察要帶她回家,老阿嬤都不太願意。

  一整天,老阿嬤就坐在人家騎樓的轉角,動也不動,她全身瘦到皮包骨,皮膚曬得好黑,頭髮全白了,腳下穿著10塊一雙的紅色塑膠拖鞋,身上一毛錢都沒有,只隨身帶了一把黑色雨傘和一件毛衣,看起來好可憐,一問之下,阿嬤才說,原來是媳婦和兒子她趕出來了,因為兩天沒睡好,阿嬤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還要人攙扶。

  但轄區派出所員警卻對這位老阿嬤不陌生,原來老阿嬤的二兒子在附近開鐵工廠,是老阿嬤和媳婦相處不好,才會不想待在家裡,看著婆婆被員警帶回家,媳婦大聲為自己喊冤,說三餐都有準備給婆婆吃,剛回家的兒子也說,是媽媽自己愛跑出門,讓在一旁的員警也不該如何是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