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缺水搶救大火 肥料工廠燒光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芳苑鄉一家有機肥料工廠清晨六點竄出火苗,消防隊前往滅火但因為水源不足搶救緩慢,工廠老闆眼看財物快被燒光非常心急,衝入廠房裡要把推土機開出來,結果難敵大火,全身百分之三十五二度灼傷。

  清晨六點天已經亮,但這間工廠卻被濃煙包圍得非常陰暗,工廠全是鐵皮搭建而成,裡頭在悶燒,哪裡有火根本很難發現,只好出動怪手把鐵皮全拆了,鐵皮一拆火勢就冒出來,怪手拆到哪裡消防隊的水就灑到哪裡,就這樣幾乎把整間工廠的鐵皮都拆光,廠房裡堆放的是大批曬乾的雞糞,準備曬乾做成有機肥料,工廠老闆在早上準備進入上班時,才發現工廠冒煙,第一時間他想搶救財物,衝入廠房想把推土機給開出來,結果被火燒傷,全身百分之三十五二度灼傷。

  老闆雙手摀住臉非常痛苦,除了是身體受傷的痛還有一生的心血六百坪廠房付之一炬,起火原因消防隊初步研判,應該是和堆放雞糞的肥料產生沼氣有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