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9 11:58

超商裡偷米酒 竊賊喝到爛醉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偷酒喝,居然還在現場直接喝到爛醉倒地不起,花蓮一名竊盜慣犯已經不只一次到超商偷酒,不過這次竟然就在超商內醉倒,等到警方來,偷酒的嫌犯還用爬的爬到了警方面前求情,說實在是因為自己的酒癮犯了。

  超商的監視畫面,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,走了進來就往這排櫃子蹲了下來,手拿了瓶米酒,看得到身體動來動去的,他把米酒蓋咬了下來,喝了一口酒,又怕其他客人發現,走到其他地方隨便逛逛再走回原來的地方,蹲下來再喝個幾口,不時還轉身跟其他客人挑別的商品,當中客人陸續進來,這名偷酒賊還是蹲在這裡,直到客人比較少了,他喝呀喝的頭就從畫面中消失了。

  原來他喝醉了趴倒在地上,店員忙完了走過去才發現有個人偷喝酒還睡著了,趕緊報警,警察一來把男子給嚇醒,居然一路著警察跑到了櫃檯邊,趴在地上身體伸得直直的求警察原諒他,他說因為犯了酒癮才跑來超商偷酒,沒想到忍不住就當場喝起來,不過三十四歲的黃姓嫌犯不是第一次偷酒了,待坐在地上眼神還很迷茫,趁酒還沒醒,被當場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