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4 18:58

真是神蹟! 肢障男"站"吻女店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另類神蹟嗎,台北縣一名肢體障礙坐輪椅的男子,看到超商裡的女店員,驚為天人,竟然假藉幫忙拿飲料,還突然從輪椅上整個人「站」了起來,想要親吻女店員,女店員嚇壞了,趕緊閃開,男子也因此摔在地上!雖然這名男子事後,也向女店員道歉,承認是自己一時失控,才會做這種動作。不過,這突然站起親人的舉動,已經讓他吃上,依妨害自由的罪名!

  超商女店員,站在打開的冰箱門前拿飲料,因為一旁這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子直說拿不到飲料,要女店員幫忙,女店員連續拿了二瓶飲料,男子卻說要換別的飲料,這時候男子伸出鹹豬手,拉著女店員的手不放,女店員想要掙脫,卻被冰箱門和輪椅卡住動彈不得,突然男子站了起來,一把抱住女店員,想要一親芳澤,女店員嚇得尖叫求救,民眾聽到上前拉開他們,女店員摔在地上趕緊爬起來,還是一臉驚嚇,男子則是摔在地上痛得哀嚎,坐在輪椅上的男子,突然站起來,強吻女店員,事後他也很後悔。

  真的是不好的印象,回到案發現場,年僅十七歲的女店員,早就已經嚇到離職了,也不願出面說明,而這名男子,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,僅管辯稱是一時衝動,但傷害已經造成,現在得揹上妨害自由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