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3 12:00

救難隊先救陸客 台灣客不滿!

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受困蘇花公路的旅行團,最後一批在上午六點的時候,搭乘直昇機脫困。這批遊客,是雲林麥寮老人家組成的進香團,一抵達安置所,總算鬆一口氣,不過有人卻對於,先安排讓陸客脫困,讓台灣人最後離開,相當的不滿。

  直昇機緩緩降落,最後一批受困在蘇花公路的遊客安全了,一下直昇機,遊客跑的好快,真的好想快點回家,離開這場恐怖的受困惡夢,這時候有人貼心的送上毛巾,趕快拿來擦擦汗,想起受困的狀況,真的好可怕。

  這些遊客都是雲林麥寮的進香團,團員大多是老人家,沒想到卻遇上坍方,有遊客用手機拍下當時的狀況,遊覽車旁邊土石散落一地,不過好在車子沒被落石砸中,團員只有這位阿嬤腳底受傷,還有小姐在上直昇機時意外弄傷腳。

  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,團員趕緊打電話和家人報平安,不過也有人對於先讓大陸遊客先搭機很有意見,雖然有人很不滿,不過總算是能夠回家了,抱著進香帶來的神明,笑著說都是神明的保佑,現在一行人搭上遊覽車,開心的揮揮手,要回去見最想念的家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