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3 06:00

泡水金紙堆成山! 老店全泡湯

蔡明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颱風除了在宜蘭造成傷亡,也帶來許多財產損失,在蘇澳鎮尤其嚴重,鎮上一家老字號金紙店,泡過水的金紙、佛具全都不能用,老闆只能一袋袋打包,往門外丟,想到十多年經營的心血都白費,十分難過。

  一袋袋的把金紙往門外丟,幾乎堆成一座小山,裡頭都是老闆的心血,說起來還真心酸,這一切都因為梅姬颱風肆虐,比著昨天水位淹進屋裡的位置,想到當時情形,還是心有餘悸。淹到一層樓高,架上的金紙、燭臺、佛具全都泡湯,還不只店面這些,就連裡頭倉庫的存貨,也夾雜著爛泥巴,全部不能用了,只能趕緊整理,把泡水的丟到門外。

  一旁的老闆娘心疼損失太重,還仔細的檢查,把沒有太濕的沉香粉分袋裝好,希望能減少點損失。一屋子的凌亂狼狽,整理到半夜還整理不完,蘇澳市區大街上,黑淒淒一片,只剩下少數幾家店亮著燈不敢睡,忙著清理家園,只希望能趕緊回復正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