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私生子像他! 名醫拒驗DNA也得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長庚醫院的名醫黃燦龍,20年前和女病患外遇,還生下一個兒子,但黃燦龍拒絕讓孩子認祖歸宗,後來女方一狀告上法院,但黃燦龍還是堅持不肯驗DNA,不過法官比對了兒子和黃燦龍年輕時的照片,發現兩個人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判定兩人親子關係確定。

  

穿著醫師袍,他是林口長庚的外科主任黃燦龍,而這名小名叫弟古的小孩是他20年前外遇生下的小孩,不過黃燦龍不承認,也不讓弟古認祖歸宗,更不驗DNA,只是弟古漸漸長大,長相跟黃燦龍愈來愈像,拿兩個人同個時期高中時的長相,不管是濃密的眉毛還是有點下垂的眼睛,甚至是鼻子,兩個人的相似度達80%,也就是因為兩個人神韻好像好像,就算黃燦龍不驗DNA,法官也認為弟古就是黃燦龍的親生兒子,因此判定兩人是父子關係。

  官司定讞,最高興的就是弟古的媽媽,因為她為了弟古能和自己的親生爸爸相認,向黃燦龍下跪求他相認,但卻一次次換來狠心的拒絕,真心換來絕情,弟古的媽媽說,20年前因為膽結石跟黃燦龍求診,兩人雖然都有婚姻,但還是墜入愛河,還生了兒子弟古,還好弟古跟爸爸長得很像,讓法官認定親子關係確認,讓黃燦龍不驗DNA也得認了這個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