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跳舞惹殺機! 雙屍主嫌仍失蹤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嘉義朴子鄉的雙屍命案,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和國標舞老師很曖昧,所以對兩人痛下殺手,目前男子還是找不到人,其實,男子臨走前還有寫一封遺書給女兒,他寫到,很後悔跟妻子去學國標舞,而鄰居私下透露,妻子學舞後確實經常跟男老師出雙入對。

  

命案發生後的第三天,殺人的黃姓男子到現在還沒有下落,員警一度懷疑他會不會也跳河尋短,不過經過一整天的打撈,並沒有發現任何跡象,所以判斷男子應該還在逃亡,而整起殺人案件,警方經過追查,確認就是外遇引起殺機,因為男子在離家前留下一封遺書給女兒,內容詳細寫下,他親眼看見妻子和國標舞的男老師有親密動作,也懷疑妻子打算聯合男老師掏空自己的千萬家產,其中一段甚至說,爸雖然不是好爸爸,但我一切都是為你們著想,你們不知道我跟媽媽跳舞,我心如刀割一般,那是我不願意做的事情,但是我為何會去做,你可想而知。

  男子的鄰居也透露,的確經常看見妻子和老師出雙入對,其中妻子和男老師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這間舞廳,幾乎每天晚上都一定報到,舞廳裡的客人也全都看過兩人的親密身影,種種跡象跟傳聞讓男子忍無可忍,最後終於衝動痛下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