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3 11:58

毒犯蛇行狂飆 警匪驚險追逐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驚險的警匪飛車追逐,彰化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贓車遇到臨檢,為了躲避追緝開車一路狂奔,途中不斷蛇行逆向,最後失控撞上圍籬,被警方逮捕追逐過程全部被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,就像電影一樣驚險。

  畫面中綠色廂型車就是由毒販所駕駛的贓車,為了躲避追緝跟警方展開追逐,看到廂型車在狹窄的兩線道上拼命蛇行,警車試圖想要從左邊超車,不過廂型車突然加速,讓警方沒辦法超越,接下來的畫面更驚險,廂型車衝到逆向車道,這時候對面有來車,兩輛車子幾乎就要撞在一起,讓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,最後雙方在追逐將近5公里,廂型車速度太快,失控撞上旁邊的鐵皮圍籬停了下來,警方馬上下車拔槍逮捕嫌犯。

  雖然嫌犯試圖棄車逃跑,但在警方圍捕之下還是被抓到,看到這名著黑框眼鏡、身材瘦小,攤在椅子上的男子就是66年次的尹姓通緝犯,擁有多次毒品前科,因為從雲林偷了車子想要北上,結果碰上臨檢只好飛車逃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