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8:58

惜別會變調 酒駕車禍3死2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葉姓男子、因為要去當兵了,他約了四個朋友、一起到KTV辦惜別會,大家也喝了不少酒。後來,酒後開車,疑似車速過快、撞上電線桿,車子還當場斷成三截,五人都被拋出車外,其中三人送醫不治,原本是一場開心的聚會,卻留下無限遺憾。

 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這輛白色車輛,在車禍前最後的影像,車速相當快,呼嘯而過,隨後就在下個路口,失控撞上電線桿,轎車撞得支離破碎,地上留下長達50公尺的煞車痕跡,來有空的啤酒瓶,駕駛及其他四名乘客,拋出車外,掉落到六公尺深的駁坎下,現場慘不忍睹。

  消防人員急著把其中一名昏迷的傷者送醫,其中三個人傷勢嚴重當場死亡,這起車禍是發生在淩晨三點多,住竹南的葉姓男子,因為6號要入伍當兵,相約四名友人到KTV喝酒惜別,但五個人都喝醉了,還開車回家,卻失控撞上電線桿,警方研判駕駛酒後車速太快,才會失控,而要入伍當兵的葉姓男子重傷昏迷,醒來後,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樣的殘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