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送好友入伍 酒駕車禍三死一傷

  颱風夜彰化縣社頭發生重大車禍,四名國中同學因為要歡送好朋友即將入伍,四個人慶祝喝酒後還共乘轎車返家,不料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,在超車時失控衝撞路邊電線桿造成三死一重傷。

  紅色的小轎車衝撞電線桿後,還將路邊民宅牆壁整個撞倒,員警拿下數位相機拍下車禍現場,整台車子面目全非,鐵片零件散落,車子坐椅都已經裸露在外,目擊者表示,紅色轎車當時車速快的嚇人。

  目擊者:「看到那個情況,就是他超車後,自己的車子在路中央打轉 ,打轉後就往右邊靠到電線桿了!」當時駕駛就是要超越這部銀色轎車,才會釀成大禍,三男一女受困車內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造成三死一重傷。

  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與乘客四人是國中同學,因為歡送同學當兵而喝酒狂歡,但卻沒遵守酒後不駕車原則,彰化田中分局組長陳錫嵐:「初步研判肇事原因超速跟酒駕,因為天雨路滑操控失當!」警方查出駕駛酒測值高達0.31,四個好朋友原本開心出門慶祝邁向人生另一階段,因為貪杯白白葬送寶貴命。(謝忠義 徐培薇 楊宗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