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9 11:58

網蟲誘騙性侵 近300少女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提醒您,網路交友陷阱多,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色狼,專門在網路聊天室,以培養專業模特兒、誘騙無知少女拍裸照,並加以性侵,這名王姓嫌犯坦承有戀童癖,過去這四年,害了將近三百名未成年少女,行徑非常惡劣。

  

戴著手銬、身穿卡其色外套,被警方架出來,他就是騙了三百名未成年少女裸照的網路男蟲,語帶哽咽,坦承自己有戀童癖才犯案,至少性侵5名少女,警方查扣他的這組電腦,清查資料發現300多張清涼自拍照,有少女身穿露肩小可愛,抿著嘴自拍,還有少女背對鏡頭,秀出烏黑秀髮。

  原來這名網路男蟲假扮國中女學生,專門上聊天室以柔妞匿名,謊稱姑姑開設國際美容中心,培養專業模特兒,再以檢查身上有沒有刺青疤痕,要求女學生先EMAIL生活照或裸照,再一人分飾兩角,以小娟的匿名上聊天室要安排面試,約出來面試時把女學生灌醉,再進行性侵或是強拍裸照,警方估計,他至少對300名13-15歲的少女伸出魔爪,目前只有三人出面指認,呼籲更多被害人看清楚這張臉,勇於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