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8:58

沒錢回家 男偷開高中生畢旅校車

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畢業旅行用的遊覽車,也會被偷,嘉義一名男子,到台北找女友,沒錢坐車回家,今天上午,行經國父紀念館時,看到停在路邊的遊覽車,車鑰匙沒拔,直接到駕駛座把車開走,這車上還載著一大堆的行李,原來這是高中生要去畢業旅行的專車,好在最後,警方半路攔截,將這名小偷當場逮捕。

  身穿咖啡色外套的黃姓男子,他就是偷車賊,因為沒錢坐車回家,竟然,在路邊看到遊覽車,車鑰匙沒拔,就直接把這輛,學生要畢業旅行用的,專車偷走,想要開回家。車子怎麼會被開走?原來司機去上廁所,五分鐘後,回來發現,學生都還沒上車,車子不見了,當場傻眼。這可不得了,遊覽車司機趕緊報警,警方在忠孝東路上,往東的方向,設多個攔檢點,最後是花了十幾分鐘,靠著警用機車,才追上遊覽車,半路攔截,順利把偷車賊,當場逮捕。

  被帶上警車,嫌犯坦承,本身是開挖土機的,因為生意失敗,找不到工作,跑來台北找女友,現在錢花光了,沒錢回家,才臨時起犯案,好在車子被開走時,車上沒有任何一個學生,只有一大堆的行李,最後,這45名的學生,還是順利的出發,去畢業旅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