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8:58

一再性侵不得假釋 丁大倫母心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假釋出獄的丁大倫,再度犯下性侵案,遭法官判刑七年,而且恐怕不得再聲請假釋,聽到這樣的消息,丁大倫的母親很難過,她說不想放棄兒子,但面對被害人她知道說再多的抱歉也沒用,只是社會輿論,讓丁媽媽心裡壓力大到連工作都辭了,不敢外出,就怕被人指指點點。

  一疊又一疊的信件,這些全是兒子丁大倫從牢裡寄出來的,每一封抬頭寫的都是媽媽,字體很工整,要媽媽不用太擔心他,還寫著害你這麼痛苦,很不對,看的出來丁大倫,有在懺悔,但丁媽媽心裡還是好痛苦,因為這已經不是兒子第一次犯案被關進監牢。

 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,其實我不再乎他判決多久,我有跟他講假不假釋關多久不重要,重要的你會不會再做,丁媽媽說的很心酸,要承受外界的輿論,又要怕兒子會再犯,壓力大到工作辭了,整天不出門,家裡親戚也不想跟他們往來,就連丁大倫的爸爸,也放棄這個兒子,丁媽媽說,她真的好矛盾。

  我做媽媽的很矛盾,孩子是自己的,我也希望他關起來不要再害人,兒子已經被關了十年,在牢裡一直接受治療,但一出獄一假釋,又犯案,醫生說這是衝動控制障礙,丁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每個星期還是會去牢中看兒子,但每看一次,就心痛一次,因為兒子在獄中,一直想出來,只是出來後,能不再犯案嗎,丁媽媽不敢保證,面對七名被害女子,再面對兒子難以原諒的惡行,丁媽媽現在,比何任人都來的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