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20飆仔逞凶 4生吃宵夜遭砍傷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出門吃個宵夜居然被砍成重傷?高雄市一名夜校學生和三個朋友放學後相約去吃宵夜,沒想到突然被二十個年輕人拿木棍和西瓜刀砍成重傷,學生家長氣得要警方趕快找到兇手。

  

深夜一點多,看到路口的監視畫面,好幾台機車連續騎過去,機車上坐的都是年輕人,畫面看到的就有七八台,他們手上都拿著西瓜刀和木棍,最後一輛機車上的人還拿著長長的木棍,他們把車停到附近後就下車砍人,被砍的是一名夜校男學生,他被砍到了左手和頭部,不停的彎下腰吐血、非常痛苦,站在右邊的朋友則是嚇得趕緊一直打電話叫救護車,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事後他跟警方說,他只是放學和三名同學相約吃消夜,沒想到突然被20名年輕人拿刀拿棍攻擊,如今還躺在病床上,左手手指肌腱整個被砍斷,他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,不知道到底得罪了誰,只是吃個消夜就被砍成重傷,員警目前鎖定附近飆車少年,要查清楚到底是不是惡煞路上隨機砍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