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闖民宅擄人勒索 車商驚魂3晝夜

綜合報導

  在台中縣,有歹徒非常囂張,居然直接闖進民宅、把人擄走,被害人是一名中古車商,當時兩名歹徒先朝天花板開槍,然後搶走35萬現金,還將車商擄走,隔天又跟車商太太勒索兩百萬,後來太太匯了36萬,歹徒才終於放人。

  

擄人勒贖案就發生在這間中古車行,車行鐵門拉下,四周靜悄悄氣氛異常的緊張,雖然車商已經被釋放,不過不敢再開門做生意,車行就在大馬路旁,車來車往,但歹徒直接持槍闖入相當囂張,案發在二十號晚上九點,車商接到有人要求看車的電話,就在辦公室裡等,結果等到的是兩名沒有蒙面的歹徒持槍走進來,直接朝天花板開槍示威,白天透過玻璃往車行裡看,歹徒開槍的地方就在這個擺著大型木桌茶几的辦公室,抬頭看白色天花板,一個又一個彈孔。

  車商被擄走後,太太相當驚慌,半夜三點接到歹徒第一通電話,歹徒表示有債務糾紛,隔天下午兩點歹徒又打來,直接要求兩百萬贖金,車商太太怕先生遭遇不測,趕緊先匯36萬後報警,怕孩子擔心還騙小孩說爸爸出國,隔了兩天、23號半夜車商被丟在台中縣偏遠的梧棲鎮,掙脫繩索後逃回家中,他向警方供稱被擄的三天三夜沒有遭到虐待,只是餓了好幾天才有飯吃,全程被套著頭套,所以都沒有看到歹徒模樣。

  警方也在擄人按後發現歹徒犯案的車輛停在靜宜大學後方的草叢裡,遭到縱火焚燒,疑似歹徒為了消滅所有的指紋證據,犯案相當謹慎小心,從歹徒拿到錢後就把人釋放研判,應該只是為錢而來,車行附近鄰居說,車商太太平時穿名牌套裝拿名牌包、相當貴氣,左右鄰居都知道車商有錢,因為車輛買賣身上常帶著百萬現金,年關將近歹徒可能覬覦他的財富、下手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