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8:58

黑道喬事削4千萬? 陳威陶否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,傳出找上天道盟太陽會長吳錫聰幫忙處理兄弟債,結果反而被當作大肥羊,先是被強借五百萬元,接著更被迫簽下三千五百萬元支票,事後還不敢報案,消息意外曝光後,我們問到陳威陶本人,他非常低調,只承認認識吳錫聰,但絕對沒有找他幫忙,更沒有被削錢。

  好不容易揮別了,離婚官司的陰霾,藝人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,前陣子又跟小他22歲的EMMA,陷入了熱戀,正在展開新生活的同時,卻傳出,被黑道兄弟追債,為了擺平債務,陳威陶找上了他,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吳錫聰幫忙解決,結果卻變成惡夢的開始。

  吳錫聰先是跟陳威陶,借了500萬不還,接著又把陳威陶跟女友押到天道盟,逼迫他簽下了3500萬的支票,總共海削了四千萬,不過陳威陶本人卻否認到底,只肯承認和吳錫聰有過一面之緣,絕對沒有金錢糾紛,不過卻有消息指出,陳威陶是因為亂報明牌給兄弟,沒想到讓兄弟慘賠,才會被黑道纏上,要求賠錢,只是這筆兄弟債,找上黑道來處理,反而讓自己陷入更大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