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1:58

找黑道喬事 陳威陶傳遭削4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藝人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,傳出找兄弟幫忙處理債務,結果反而被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吳錫聰當成凱子,先逼他借五百萬元,接著又簽下三千五百萬元的支票,這個消息曝光後,陳威陶今天接受華視獨家電話訪問,不過態度非常低調,他說跟吳錫聰只見過幾面,並沒有找他處理債務,更否認被削錢。

  

好不容易揮別了離婚官司的陰霾,藝人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前陣子又跟小他22歲的EMMA陷入了熱戀,正在展開新生活的同時,沒想到卻傳出,他因為找黑道幫忙處理債務、反而惹禍上身。

  穿著黃色上衣、戴著手銬,他就是天道盟太陽會會長吳錫聰,陳威陶疑似找了他幫忙處理一筆債務,結果卻變成惡夢的開始,據傳吳錫聰先是跟陳威陶借了500萬不還,接著又把陳威陶跟他的女朋友押到天道盟,逼迫他簽下了3500萬的支票,不過對於這一切傳聞,陳威陶本人是全盤否認,想要低調再低調,就是怕好不容易恢復平靜的生活,又因為跟黑道扯上了關係再起波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