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9:00

6歲童撞翻湯 父親狠踹破頭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位爸爸真的太火爆了,高雄有一名六歲小男童,玩耍時不小心撞到爸爸,當時爸爸端著熱湯,就把湯給翻倒了,爸爸一氣之下居然用腳、猛踹兒子的頭部把兒子打到鮮血直流。

  六歲的黃小弟弟頭上包了白白一大團紗布,幾乎蓋住了整個頭,他的衣領上還可以看到一點兩點,傷口滴出的鮮血,頭上縫了四針的傷好痛好痛,讓黃小弟頭低低的,他的心裡也好怕好怕。因為這個傷是被爸爸打出來的,原來他在玩耍時,不小心撞到,端著熱湯的爸爸,讓爸爸好生氣。

  居然舉起腳就往他的頭踹下去,小弟弟撞到鐵桌,頭被撞出一個洞當場鮮血直流,讓媽媽看在眼裡,心好疼。黃媽媽說,丈夫只要一喝醉就會打兒子出氣,當時小孩因為被打哭個不停,讓喝醉的爸爸更生氣又往他的頭踹下去,媽媽只好抱著兒子逃到派出所求救,現在暫時接受安置住在別的地方,但令人無奈的是對黃小弟弟來說,應該最溫暖的家卻成為他,再也不敢回去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