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8 18:58

自殺? "他"殺? 女子刺胸不治

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文姓女子,看到男友和酒店小姐聊天,一氣之下和男友大吵,不滿男友想趁機分手,竟然想不開拿水果刀,當著男友的面,往自己胸口刺下去,送醫不治,事發後男友向警方宣稱女友是自殺,不過警方認為女子如果要自殺,怎麼會對自己連砍兩刀,懷疑男友涉有重嫌,下午將男友帶回租屋處,要了解事發經過。

  戴著帽子,脖子圍了兩圈圍巾,這名男子,被警方帶回命案現場,因為他的女朋友在租屋處自殺,鑑識人員在屋內仔細蒐證,因為警方不認為,這是一起自殺案。原來,男子向警方說,賣鞋子的女友,下班後,撞見他和酒店小姐聊天,突然吃醋,跟他吵架,男子受不了,提出分手要求,沒想到女朋友更氣了,居然拿起水果刀,就往自己胸口刺了兩下,傷口很深,女友送醫不治。

  只是警方認為,拿刀往自己胸口刺一刀,怎麼還有力氣再刺第二刀,加上命案現場,血跡很少,疑似被清理過,懷疑是男友動的手,不發一語走出女友的租屋處,雖然他跟警方說,他真的來不及阻止,但屋內當時就只有他一個人,沒人可以作證,警方還是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。而另一頭,死者的爸爸,第一時間接到消息,立刻從南部北上,不敢相信獨自在台北工作的女兒,會因為感情糾紛想不開,不願面對鏡頭,低調離開,只希望檢警能好好追查,到底誰才是動手的元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