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1 18:58

漆彈沿路亂掃 台中街頭"染紅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又傳出街頭開槍事件,這次不是真槍,而是漆彈槍。有被害人指出,一部黑色賓士車在不同的路口沿路開槍掃射,包括紅茶店、便利超商,都遭到彈襲。其中還有三個民眾被漆彈打中,有人脖子因此受傷。

  深夜十一點多,一部黑色賓士車經過台中市東區的紅茶街,傳出答答答開槍的聲音,瞬間這名男子就突然感到脖子一陣酸麻。這名男子脖子上留下一個兩公分長的橢圓形傷痕,一摸整個脖子都是紅紅的,把他嚇死了,仔細一看原來是紅漆。他趕緊向警方報案,結果發現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受害。

  幾分鐘前在附近路口的便利商店,也有一對情侶被漆彈槍彈擊。椅子上留下紅漆,地上瓷磚、超商的玻璃也都是紅漆,連旁邊的公用電話都受到波及。根據被害人的描述,開槍的是一部黑色賓士車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來往車輛,雖然惡作劇成分居高,但嫌犯真的很可惡。因為好玩將路人當標靶,害得人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