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06:15

疑電壓不穩 惡火吞噬汽修廠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家汽車修理場二樓,突然砰的一聲巨響發出巨響,接著立刻燒了起來,老闆上樓想搶救,沒想到火越燒越旺,甚至延燒到隔壁鄰居家,老闆懷疑是因為之前有人酒駕,把變電箱撞壞了,電壓不穩這才造成火警。

  濃煙不斷從二樓竄出,掩蓋了白色的天空,紅色烈焰越燒越猛、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還傳出了玻璃爆破聲,整個2樓已經陷入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救火,但是卻似乎一點用也沒有,熊熊大火直接延燒到隔壁鄰居,屋主回家一看,完全管不了火還在燒,立刻奔回家,消防隊嚇了一跳,立刻跟著進去。

  眼看火勢越來越大,屋主乾脆自己拉水管、加入滅火的行列,台中市這間汽車修理場,二樓突然毫無預警的發出砰一聲巨響,接著整棟樓立刻燒了起來,老闆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就帶著全家人慌忙逃命,整張臉都被火焰燻黑了,老闆懷疑是上個星期五因為有酒駕男子撞壞了他的變電箱,才會引發這場大火,眼睜睜看著家園被付之一炬,真的是讓他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