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眼人裝瞎搶生意 盲人按摩師嘆無奈

鄧文欣 葉弘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公園裡原本有大批的盲人按摩師,沒想到經濟不景氣,現在竟然有明眼人裝成瞎子替人按摩來搶生意,有人穿著白色制服假裝盲人,有人瞇著眼低頭按摩,讓真正的盲人按摩師敢怒不敢言。

  台中最出名的中山公園裡總有許多穿著白色制服,戴著深色眼鏡的盲胞,在樹下聚集替人按摩,因為生意好,許多明眼人也來搶飯碗,不過為了取信民眾,有些明眼人只好裝成盲胞。像這位穿著綠色上衣的按摩師,眼睛瞇瞇的、渙散的眼神,不明就裡的客人以為他是盲胞,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。像這樣子的人不少,讓真的盲胞按摩師非常無奈,他們半小時替客人按摩上半身只收三百元,沒想到連他們唯一餬口的職業也被搶。照理說公園裡不能有按摩行為,只是不景氣,大家都混口飯吃;走了一大圈,結果發現不僅有人裝成盲胞替人按摩,還有一位大陸來的姑娘也來混口飯吃,這也難怪盲胞要喊等不到客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