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6 18:58

"大人"來了! 86歲嬤昏死驚醒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86歲的老婦人,在家中叫不醒,讓家人都以為老婦人已經過世,難過地報警,沒想到警方鑑識人員來了以後,老婦人的雙腿卻突然抖動,接著醒來,讓家人破涕為笑,還開玩笑的說,可能是以前的老人家都會比較怕警察,所以一聽到大人來了,就嚇得醒過來。

  聽到警察來就驚醒的老太太,現在人正躺在醫院病床上休養,86歲的老太太,只是輕微中風,她眼睛張開,臉色紅潤紅潤的,精神看起來很不錯,但她前一天,卻差點讓家人難過地以為她已經離開人世,兒子說,當時去房間要叫老太太起來吃飯,但平時一叫就醒來的老太太,卻怎麼搖也搖不醒,家人都覺得老太太過世了,一時慌張也忘了去注意老太太還有沒有呼吸心跳,就立刻大叫報警,連鄰居都有聽到,也認為老太太往生了。

  正當大家都傷心地哭泣,哪知道警方鑑識人員一到,老太太卻突然雙腳抖動,接著就醒了過來,全家人破涕為笑,兒子還開玩笑說,可能是以前的老人家,都比較怕警察,所以一聽到大人來了,就嚇得醒過來,最後把老太太送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老太太是腦幹中風,出現的嗜睡狀態,並不是睡太熟,也不是離開人世,也幸好這個大烏龍最後是歡喜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