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3 12:00

脫褲子"紓壓"? 警當場逮遛鳥男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男子常常在台北市內湖松山區裸露下體,不少民眾都被他嚇過,昨天他又準備要脫褲子時,被巡邏員警發現,但他卻說他是要在路邊上廁所,但員警一查就發現他是遭公告列管的遛鳥男,立刻將他逮捕。

  光著下半身,這名男子連走帶跑,他就是專門出沒在松山區的溜鳥男,選則在晚上國小旁,目的是要驚嚇來運動的民眾,溜鳥男這樣的舉動長達四年,不是在社區巷弄祼奔,就是在國小附近,不只大人,小朋友都嚇壞了。

  真的好可怕,苦腦的里長乾脆貼出公告要里民小心,就當溜鳥男再度現身,準備脫褲時,正好被巡邏員警遇上,但他卻說自己脫褲子是肚子痛想上廁所,只是溜鳥男的長相,早就被貼出公告,員警一眼就認出,追查之下才發現,這名溜鳥男還是貿易公司的老闆,因為婚姻不順才想要裸奔釋放壓力,但這一釋放就是四年,現在終於落網,警方也只能勸他,別再脫褲釋放壓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