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1:58

台南女中開講 九把刀"脫"序演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知名作家九把刀,日前受邀到台南女中演講,沒想到他講到一半時,突然當眾脫下褲子,台下的學生們看了用力鼓掌叫好。九把刀為什麼要脫褲子呢?原來,台南女中的學生們,為了爭取穿短褲進校門,之前就在朝會上脫下長褲,九把刀說,為了聲援同學他才會這樣做。

  在台上演講的是名作家九把刀,演講的題目是「幼稚」,講到激動處他突然轉過身去,當著所有女生面前,突然把身上穿的牛仔褲脫下來,女學生被這突如其來的的舉動,嚇到又是驚叫又是鼓掌,有人立刻拿出手機拍下來,大家拉長了脖子。

  知名九把刀為何在演講時突然脫褲子,他說,是為了這一件事,這是今年三月份,台南女中的學生們為了爭取能夠穿短褲走進校門,大家在朝會的時候一起脫下長褲,這個創舉不但轟動全台灣,也讓九把刀在在網路上留言,不計酬勞都想去台南女中演講,如今演講真的實現,只是加上脫稿演出這個橋段,讓學生更瘋狂。儘管九把刀澄清純屬效果,不過在演講上當眾脫褲子,還是有老師擔心日後會出現不良的模仿效應,所以還是請九把刀以後演講可別這麼瘋狂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