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8:58

火場救家人 女逾半皮膚遭3度灼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是一則感人的愛情故事,大陸有一名女子在大年初一一場大火中,為了搭救家人,不只臉部完全毀容,全身皮膚更有百分之五十的面積,遭到三度灼傷,他的男朋友不離不棄,天天守在醫院為她打氣,直到情人節這天,這名女孩才脫離險境,而接下來的植皮復健,她的男朋友也正在積極透過網路,為她籌募醫藥費。

  這是今年24歲的南京美眉劉孝晨,在慘遭火吻之前,留下的清純沙龍照,但是大年初一傍晚回外婆家,竟然碰上大舅賭氣縱火,把她燒成了這副模樣,不只整張清秀的臉蛋全毀容了,全身有一半面積的皮膚三度灼傷,雙手十隻手指頭嚴重壞死,必須截肢。這場大火奪走了劉孝晨一家、包括縱火的大舅在內四條人命,劉孝晨當時冒死搭救其他家人,在受傷生還的五個人當中,就數她傷勢最嚴重,在加護病房苦撐了11天。

  到情人節當天,才宣告脫離險境,而鼓勵她繼續活下去最大的動力,就是她的男朋友天天在病床邊的聲聲鼓勵,甚至還上網發動捐款,幫她一家人支應估計高達五百萬台幣的醫藥費,目前已經募到了十分之一,也就是相當於五十萬台幣的捐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