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1:30

拿分數威脅? 老師性侵男學生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一間私立中學,驚傳有男老師性侵男學生,雖然隔天,男老師立刻請辭,但校方,卻刻意隱瞞事實,直到媒體報導,校方才坦承有這件事,而現在男老師已經被收押。

  校風非常保守的這間私立中學,竟然爆發男老師性侵害男學生,學生透漏,老師之前就曾經在教室公然撫摸這位男同學的手臂,立刻通報學校,校方嚴密監控,果然發現男老師和男學生單獨在教室,老師蹲下拉下學生的拉鍊,被校方人員制止,但第一時間校方疑似隱匿事實,僅以疑似性騷擾的字眼通報教育局。

  校方是否隱匿真相?校方說32歲的男老師,在學校交英文有五年時間,是該校畢業的校友,教學認真,很關心學生的英文成績,但針對外界質疑,老師是否拿考試成績威脅男學生,校方否認,事發隔天男老師立刻辭職,但檢察官說,不管是兩情相悅,或是老師脅迫利誘,張姓男老師都已經涉及強制性侵罪,聲請羈押獲准,甚至不排除還有其他學生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