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寮國小運動會喊卡 學生撲空

  高雄的潮寮國小之前受到不明氣體侵害,今天上午本來要舉辦運動會,不過因為家長前一天發起罷課行動,校方只好決定運動會臨時喊卡,但是有部分的家長沒有接到通知,帶著孩子到學校才發現運動會不辦了,非常不滿。

  一大早,家長帶著小孩來學校參加運動會,結果卻撲了一個大空。牆壁上貼了公告,說明運動會取消,小朋友穿好了運動服來到學校,卻什麼也沒有,表情好失望。

  一個月內,校園遭到不明氣體的侵襲,有好多學生因此送醫,到現在氣體的來源都還沒有調查清楚,家長們心慌慌,已經發動好幾次的抗爭,為了避免小朋友再有危險,甚至有部分家長決定發動罷課,短期內不讓孩子到學校上課,也因為這樣,校方才決定運動會取消。

  儘管有些家長沒有接獲運動會取消的通知,到了校門口才知道,不滿歸不滿,但是還是顧及孩子的安全第一,畢竟運動會年年有,孩子的健康可不能隨便開玩笑。(記者何正鳳、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