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06:15

尾牙High過頭 拋女舞師撞天花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年尾牙最受矚目的鴻海,兩年前發生員工組隊表演舞蹈,冠軍隊伍太開心,把舞蹈老師拋到空中,沒想到老師的頭竟然撞到天花板,腦水腫尾椎受傷,台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,起訴4名鴻海工程師。

  舞台上,鴻海幾十名員工用盡全力,把苦練的表演呈現出來,就是這場尾牙宴,這群員工拿出看家本領,要讓大老闆郭台銘看得開心,以獅子王為主題的舞蹈,內容費盡心思編排,讓隊伍勇奪冠軍。

  但編這場舞的孫姓女老師在舞台後,學生為了慶功,把老師高高拋起,沒想到頭撞到天花板、嚴重受傷,孫姓女老師當時就是像這樣,被鴻海的學生拋起撞到天花板,造成腦水腫、尾椎嚴重受傷,暫時無法工作,女老師一氣之下,對四位學生,向地檢署提出過失傷害的告訴,兩度獲得處分不起訴,不過女老師不服提起再議,還拿出驗傷單和監視錄影器,高檢署發回續查後,檢方改依過失傷害罪,將四名工程師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