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18:58

鴻海慈善尾牙 郭台銘全家出動!

楊依嘉 蕭凱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鴻海集團今年尾牙做慈善,在大佳河濱公園、與社福團體合辦慈善園遊會,希望歲末年終送幸福,總裁郭台銘,帶著老婆曾馨瑩,女兒妞妞、兒子小老虎,全家大小一起出席。

  白拋拋幼咪咪,帶著粉紅色毛帽,吸著奶嘴的,就是郭董女兒妞妞,圓圓大大眼睛看著台下數不清的人,一點也不怕生,兒子小老虎還是第一次正式亮相,被媽媽曾馨瑩用豹紋毯子包緊緊抱在懷裡,睡得正甜。

  他睡得好甜喔,沒生孩子的主持人寇乃馨在一旁看得好羨慕,郭董倒是始終抱著妞妞一臉滿足的笑容,這場活動是鴻海集團第一次改變尾牙型態,跟104個社福團體合作舉辦的園遊會,一路抱著妞妞逛社福攤位又看魔術表演,估計郭董捐款超過三億,既然同樣做善事,不免提到最近在台灣的散財富商陳光標,認為自己是在做對的事,獎品還開放一般民眾一起抽獎,最大獎四十吋LED電視,IPHONE4跟平板電腦價值超過400萬元,現場郭董還加碼20台IPHONE4,至於員工總裁說,下禮拜才是真正的尾牙,但只會低調在公司內辦,回饋員工,不會再像過去,亂灑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