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8 19:00

"看"不下去... 小孩面前賣情色片

洪杰民 報導

  南投中興新村的前廣場,常常有小朋友在這裡玩耍,沒想到竟然有攤販,公然擺攤賣A片,有小朋友走過去,就停在攤販前,看老闆到底賣什麼東西,讓家長大罵,實在看不下去。

  就在中興新村草地前廣場,這個擺攤的老闆,除了賣日生用品水桶,掃把,他還立了這個看板,兼賣A片板子上寫,AV女優航空板每片20元,顧客一邊講電話一邊停留在攤子前,左看右看看到有客人,老闆坐在椅子上推銷,還說片子可是有分價格,拿給客人一大疊要他自己選,可能是太好賺老闆不管,他只顧做生意,哪管有未成年小孩經過。

  阿嬤牽著剛會走路的小朋友走過去,還有這位媽媽,帶著兩個小男孩經過,比較矮的弟弟,還站在寫著AV女優的看板前,停在前面好久好久,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,之後才蹦蹦跳跳跑過去,老闆看到小孩子在看卻都沒有制止,這麼誇張的攤販,擺了一整天都沒警察來驅趕,附近居民都說真的是做最壞的示範,真的是很不應該攤販擺的地點,廣場旁就是小朋友玩樂的遊戲場,警方說像這樣在公共場合擺攤販A片,可是觸犯妨礙風化罪,最高可處兩年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