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2 12:00

酒醉"擦"出火氣! 兩幫殺紅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兩群酒客,在酒店裡只是走路,不小心擦撞爆發口角,越吵越兇,11個人拿起鐵條當武器開打殺紅眼,還一路從店裡打到店外,最後警方趕到,鳴槍才制止他們打群架,一共六個人掛彩送醫。

  這名黑衣男子在兩個人攙扶下,一路搖搖晃晃走出酒店,因為慶生跟朋友喝酒喝到天亮,走到計程車旁邊,準備開車門的時候,一不小心動作太大往前一衝,撞到了旁邊這一群人,他口齒不清想跟對方道歉,結果對方也喝多了,還是覺得非常不爽,雙方立刻爆發口角。因為都帶著酒意,用吵的還不夠,馬上演變成動手打人,有人隨手拿起路邊燒金紙用的鐵條還有棍棒,開始街頭大混戰,雙方上演全武行打到見血,這名穿白衣的男子,腹部明顯的一片紅色,就是被水果刀劃傷的,所有看到的民眾全都嚇傻了,直到警方到場對空鳴槍,並調動20多名警力把打架的11個人通通壓制住,也立刻叫救護車將受傷的六個人送醫急救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原本是到酒店開生日趴,卻因為小碰撞演變成全武行,這個生日真是過的一輩子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