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1:30

陳水扁60歲生日 吳淑珍發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吳淑珍在今天發監執行,而今天正好是陳水扁的60大壽,但陳水扁今天也被借提到法院開庭,審理國務機要費案,他透過律師表示,因為擔心吳淑珍的身體,心情很不平靜。

  頂著三分頭、身穿淺灰色毛衣外套、運動褲,陳水扁走下囚車,舉起右手向媒體點點頭、打招呼,可以看出來臉圓了一些,身體不知道是因為作息正常吃很好,還是衣服穿太厚,看起來肚子就像個汽球一樣,60歲生日的今天沒有蛋糕慶祝,得面對國務機要費的官司,心中更是不平靜,透過律師表示,他好擔心太太吳淑珍,認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入監服刑。

  陳水扁擔心太太吳淑珍入監服刑後身體惡化,再也見不到面了,上個月13號,他們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,吳淑珍坐著輪椅來高等法院開庭,陳水扁則是坐著囚車到法院開庭,相較於現在,陳水扁似乎比上個月又發福了,肚子變大了,最難堪的是60歲生日的這天,陳水扁的生日禮物是太太吳淑珍入監服刑,自己目前也難逃蹲苦窯的漫長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