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4 12:00

誘拐少女蹺家 性侵通緝犯被逮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名高一少女突然離家出走,下落不明,不過少女失蹤前常常有一名吳姓男子聯繫,家人擔心少女可能受到誘拐,趕快報警,警方也找少女下落,也逮捕吳姓男子,這才發現,吳姓男子是個前科累累的通緝犯。

  頭低低,戴著眼鏡,吳姓男子被警方抓到後,還一臉凶惡模樣,他利用網路誘拐未成年少女,被抓包後,絲毫沒有悔意,一名單親媽媽,就向警方報案說,高一的女兒迷上網路,和吳姓男子在網路上聊的很開心,但突然有一天蹺家了,媽媽懷疑是吳姓男子誘拐女兒,趕快報警。

  而警方這一查,才發現,這吳姓男子居然前科累累,犯下過殺人,強盜、性侵案件,還被檢察官求處過兩個死刑,只是後來被判刑後,假釋出獄,但他又再犯下性侵案,被三個法院通緝,被通緝了,吳姓男子還想犯案,利用網路化名,還好這回被機警的單親媽媽察覺,報警抓人,少女平安回家,被通緝的惡狼,也得再度回到監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