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 12:00

持槍暴力討債 嗆"我爸是議長"

古芙仙 廖學賢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逮捕主嫌蘇俊魁,他拿著改造衝鋒槍,到被害人公司討債,態度非常囂張,而且討債時,還會跟被害人嗆聲說,我爸是雲林縣議長!不過議長本人卻不承認有這個兒子。

  監視器拍到大樓電梯內,十幾名男子衝了進來,擠在電梯裡,人數太多了超重,還分成兩批上樓,這群氣沖沖表情凶惡的男子,就是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直接衝進被害人的公司,堵住門口開始威脅恐嚇。

  而畫面中央這穿著水藍色上衣理平頭的男子,他就是主嫌,叫做蘇俊魁,不停的開口叫罵,比手畫腳,叫被害人把錢交出來。還囂張的嗆對方。"我爸是議長,你還敢討價還價,手還伸進褲袋內,做出準備掏槍的動作,被害人嚇的報警求救。

  警方逮到這討債集團。在他們的背袋裡,發現了火力強大的改造烏茲衝鋒槍和手榴彈、棍棒。更發現嗆聲說自己是雲林縣議長的兒子,我們實際找到了議長,他卻否認家裡沒有這個人,雖然痛批對方假借身分犯案,但當地人都謠傳,蘇俊魁其實是議長的非婚生子,但不管嫌犯的身分是什麼,現在他都因為暴力討債持有槍枝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