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 19:00

行搶摔一跤! 槍枝走火誤傷同夥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六個搶匪,持改造手槍,到雲林一戶民宅行搶,其中人因為太緊張跌倒了,結果槍枝走火,竟然打傷了同夥,而且子彈還打中頭部,搶匪嚇得趕快把同夥載到醫院門口丟棄,但六個搶匪最後還是全部落網。

  民宅內屋主和朋友正在打麻將,突然門口衝進來戴頭套的黑衣人,前兩個人手拿著槍,大聲吆喝不准動,後面又進來二個人拿西瓜刀,有人負責恐嚇監控,還有人負責行搶,一個一個搜口袋裡的皮夾,所有人身上的錢都被洗劫一空,搶匪離開之前,一腳踢翻桌子,看到穿紅衣服的男子還坐在椅子上,竟然把人推倒。

  不過就在這群搶匪跨出大門的時候,因為太緊張跌倒,槍枝走火打傷在門口把風的另一個同夥,搶匪開著白色轎車到醫院門口,一名穿白衣服的人先下車,將後座受傷的同夥拖下車,就丟在地上,這時受傷的人頭部中彈,不斷流血,警衛站在旁邊不敢靠近,直到搶匪的白色轎車開走,警衛才趕快把人抬進醫院內。

  而醫院的監視器也拍到,一名穿條紋的男子,不斷在急診室走來走去,經過追查,原來他也是搶匪來關心同夥的傷勢,靠著監視器的畫面,警方逮捕到六名搶匪,這六個人知道屋主經常約老闆打麻將,因此策劃行搶,卻因為跌倒槍枝走火,打傷同夥送醫,全部的人因此曝光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