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7 18:58

持刀.銬隨機犯案 性侵女子未遂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出現恐怖的美工刀之狼,這歹徒隨機犯案,拿著美工刀,闖入一家SPA護膚店,不只搶錢,還試圖性侵女店員,還好女店員大聲求救,才沒有讓歹徒得逞。

  護膚店的監視器拍下,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坐在機車上面,頭還不停的往回看,看到護膚店裡漂亮的女店員,他動了壞念頭,趁著女店員到後門倒垃圾,他立刻溜進店裡,先是站在櫃檯前東張西望,然後又朝櫃檯走去,確認都沒有人,他才慢慢的走向後門,對女店員霸王硬上弓。

  沒想到女店員大叫,歹徒一氣之下,拿出預藏好的美工刀,往女店員手上劃下去,再趕緊逃離現場,離開前,甚至還回頭對女店員說,你給我記住,我會再回來。光天化日這麼囂張,直接衝進店裡擄人性侵,警方立刻從循監視器,掌握到這名黑衣男,年紀大約30歲,理平頭,身高170公分。

  受傷的女店員被嚇壞了,根本不敢再來上班,護膚店老闆娘也怕惹上麻煩,什麼都不肯說。隨機擄人的惡狼,到現在都還沒有落網,老闆娘根本不敢營業,就怕又有女員工成為狼爪下的犧牲品。記者劉奕君張肇元台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