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2:00

罵人阿嬤店沒了! 車友集氣大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還記得嘉義這位阿嬤嗎,因為他經營的雜貨店前面常常有重機飆車,阿嬤每天都在這裡開罵,意外爆紅,他的店也變成觀光景點,不過現在林務局通知阿嬤,要收回林班地,雜貨店即將拆除,阿嬤住了五十年的房子就要沒了,車友們聯合在網路上串連,要替阿嬤搶救雜貨店。

  扯開喉嚨大聲叫罵,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阿嬤,她叫做陳富。因為店門口前常常有重機呼嘯而過,就怕山路彎曲,騎士會出意外,她每天都站在雜貨店前叫大家騎慢一點。這段罵騎士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阿嬤和雜貨店也變成另類的景點。

  不過現在林務局發現,阿嬤開的雜貨店用的是林班地,必須要拆除。可憐的阿嬤80歲了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,原本活力十足的阿嬤,現在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了。只想著跟著她一輩子的雜貨店要是沒有了,那她該去哪裡。一聽到消息,車友趕緊跑上山關心阿嬤,替她加油打氣,甚至還在網路上串聯拯救雜貨店的活動。車友說如果這裡少了阿嬤的粗魯關心,那這裡就少了一個景點,還說就再也不來了。看到車友幫忙,阿嬤收起眼淚感謝大家關心。只希望政府可以聽到她的心聲,讓她和雜貨店繼續在這裡住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