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18:58

大賣場水果"擺爛"! 發霉還在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張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,她到知名的大賣場去買水果,沒想到發現好幾盒牛番茄都已經腐爛發霉,還有愛文芒果也都出現黑色斑點,昨天華視記者到賣場走一趟,果然看到很多爛水果,真的很誇張。

  張小姐手上拿著一盒紅色牛番茄,但她一點都不想吃,因為仔細看看這盒牛番茄,用保鮮膜包著,裡頭七顆就有六顆發霉,這顆這裡黑黑一坨,放大看還有黑色的黴菌,另外這顆也出現黑色斑點,這顆愛文芒果外皮也是軟軟爛爛的,這樣的爛水果要民眾怎麼吃的下去,張小姐氣得大罵,她拿出收據,證明是六月二十一號剛買的,牛番茄一盒19元、愛文芒果44元,這些腐爛的水果不知道已經在貨架上放了幾天,工作人員竟然都沒有發現,顯然大賣場品管出了問題。

  記者實際走一趟賣場,貨架上30多盒牛番茄,隨手拿起來一看,果然就發現裡頭好幾顆牛番茄都已經發霉、黑黑軟軟的,記者走到另外一頭水蜜桃貨架上,又發現這顆水蜜桃發黑凹陷,另外這顆拿起來軟軟爛爛的,還有湯汁流出來,一看就很不新鮮,但大賣場不願意出面說明,只透過電話說可能是天氣熱、溫度品管沒有做好,但民眾忍不住要質疑,水果爛成這樣都沒人管,其他看不到的地方會不會也爛掉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