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8:58

"霹靂火"噬家具廠 惡火濃煙竄天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和生市場附近一間傢俱工廠,發生火警,3、400坪大的工廠,陷入火海,還好當時是休息時間,並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因為火太大,隔壁鄰居害怕火勢延燒,趕緊自己拿水桶幫忙滅火。

  紅色大火熊熊燃燒,火舌瞬間吞噬整間廠房,就連天花板的鋼骨結構,都已經被高溫燒得垮了一大半下來,火勢相當驚人,大批消防隊員衝進火場救火,不過這水柱怎麼噴一噴就弱掉了,讓消防隊員急得大叫,原來這傢俱工廠附近連消防栓都沒有,水箱車裡的水都噴完了,大火還在一直燒,怎麼辦呢,消防隊員靈機一動,抽後方漁塭的水來滅火。

  終於又有水可以用了,不過這一耽擱,傢俱廠的大火更是有往外蔓延的趨勢,就連旁邊的檳榔樹幹都被濃煙燻得黑黑的,隔壁民宅屋主更是緊張的拿水桶把自家的傢俱先淋水,就怕高溫下什麼都燒了起來,大火直到半小時後才被控制,還好員工老闆都逃出來,研判可能是做家具時不慎起火,就這麼被燒個精光,老闆只能嘆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