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8:58

針筒還插手臂! 毒蟲被逮尿失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警方接獲線報,一名通緝中的女毒販,白天公然的在市區路邊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隨即跟監逮捕,當場還逮到一名正在施打毒品的男子,被逮的時候,針筒都來不及拔,還插在手臂上,而且,警方要帶他回警局時,他竟然還嚇到尿失禁。

  一輛墨綠色轎車停在路邊,被警方包夾動彈不得,開車的女駕駛從車上被押下來,這個穿粉紅上衣牛仔褲的女子,是被通緝中的女毒販,大膽在路邊公然賣毒的她,被抓的時候,卻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而在人行道還有一名男子,癱坐在地上,他的右手上有支針筒還插著,根本都還來不及拔掉就被逮到了。

  而且這時他臀部的地方,褲子濕了一大片,原來他是嚇到尿褲子了,嘉義市警方接獲線報,這名被通緝中的女毒販,最近毒品生意越做越大,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跟監,在上午發現她出現在市區路邊,正在進行毒品交易,當下就衝上前去逮人。在她的車上還發現,一百多包的海洛英跟安非他命,最後賣毒的跟買毒的,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