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2:00

看門狗"叛變"! 警餵排骨逮慣竊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有個小偷養了2隻狗狗來幫他看門,警方擔心狗狗會亂叫,就在現場埋伏五天,還試著跟狗狗做朋友,天天餵狗狗吃好料的,有排骨還有雞腿等等,後來狗狗看到警察還會搖尾巴,警方看時機成熟,立刻上門逮捕小偷。

  這兩隻混種的土狗就是被員警收賣的小黑跟小黃,我們實際來用香噴噴的排骨便當來引誘他們,看看到底會不會被上勾,結果真的排骨香味真的無法擋,小黑跟小黃果然一下子就來把便當給嗑光,看來你們兩隻真的是很好收買,我們不是主人還是照吃不誤,尾巴一直搖,警方就是用這招把王姓慣竊養的兩隻看門土狗給收買。

  每天埋伏的時候都會把小黑跟小黃餵的飽飽的,而且天天菜單都不一樣,星期一是油亮亮的雞腿,星期二是的香噴噴排骨,星期三有超多汁肉包,到了星期四換成了燒臘,星期五則是變成肥吱吱滷肉,讓這小黃跟小黑被安撫的服服貼貼,怪不得警方破門要逮捕他們的主人時,這兩隻完全沒有叫。

  反而看到員警還搖尾巴超興奮,讓嫌犯當場傻眼,警方還發現,王姓慣竊的家根本是贓物大倉庫,屋裡有電鑽、電鋸、油壓剪、抽水馬達,還有偷來的海軍陸戰隊獎狀,種類多到讓警方也相當吃驚,只不過這竊嫌養狗,原本是為了要幫他看門,但反而被警方收買,讓嫌犯氣得說,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