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2:00

南台最大賭博電玩 比皇宮還頂級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南部一個規模最大的賭博電玩店,這家電玩店花兩億元打造,裝潢得跟皇宮一樣,還讓客人用代幣來換錢。警方一口氣查扣六百多台機台,和重達1.5噸的代幣,還得出動吊車才能把證物帶回警局。

  超大SIZE賓果機台一字排開,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還有VIP沙發座、個人大電腦和電動手臂發牌機,這裡就是南部地區規模最龐大的電子遊藝場,奢華的裝潢是花了台幣兩億元打造的,標榜像皇宮一樣享受,但這些被警方查獲,居然都是可換錢的賭博性電玩,警方假裝賭客花了三個月30萬元到遊藝場埋伏,終於抓到了。

  有賭客拿著代幣換現金,馬上逮人,但代幣真的太多了,還要出動穿著粉紅色背心的開分小姐,蹲在地上連夜清點,警方最後查扣了近600台機台和重達1.5噸的代幣,這麼龐大的數量搬也搬不動,只能調來最大的貨車出動大量警力,把機台一個個搬上貨車,而警方也逮捕開分小姐、負責人和賭客總共101人,而這個大規模遊戲場是由5家合法業者聯合營業,現在警方要大清查業者其他營業據點是否也涉及違法賭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