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超速撞樹4人亡 兄弟生死"同日"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南投竹山有一對兄弟,各自帶女朋友一起開車出遊,沒想到車速過快,為了閃避一個老先生,不小心撞上路樹,車子幾乎整台解體,而四個人當場死亡。而且,巧的是,這對兄弟他們是同月同日生,卻在同一天共赴黃泉。

  車禍現場,黑色轎車幾乎整台解體,地上這一塊,只剩四分之一的車體,其他零件飛到幾十公尺遠,還有這一顆馬達彈出去後,把路邊的腳踏車跟機車撞翻。當時車上四個人是兩個兄弟和各自的女朋友,全部彈飛出車外,消防隊員趕到後,緊急CPR,努力過後,沒有一個救回來。

  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,四個人開車準備到南部玩,疑似車速太快,為了閃一名老先生而撞上路樹。兩兄弟相差三歲,同月同日生,沒想到卻在同一天共赴黃泉。遺體送回南投竹山家裡,爸爸面對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悲劇,心像刀割痛到不能再痛,爸爸的眼淚,擦了又擦,都擦不乾。

  他說,兩兄弟生日同一天,每年都一起切蛋糕,感情非常好。哥哥在工廠上班,弟弟還在唸大學,就連交女朋友後,也常常一起相約出遊,卻在這個週末的度假計畫中,四條正值青春年華的生命一去不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