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傳播妹藏毒 搜出1公斤K他命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平鎮警方破獲一起傳播妹販毒案,一個身材姣好的尤姓女子,身上帶了將近有一公斤重的K他命毒品,正打算去KTV賣毒品給學生,趁機大賺一筆,沒想到先被警方逮到了。

  22歲的尤姓傳播妹身材姣好,穿著蓮藕色的連身露肩褲裝相當時髦,被逮進警局時,手還拿著名牌包擋著臉,但這名牌包全都是她用販毒的錢去買來的。警方當時在她要去KTV上班的途中攔檢她的包包,沒想到在裡頭竟然搜出了975公克的K他命粉末,將近有一公斤的份量,真的非常的多,而且傳播妹還都已經用小袋子分裝好,方便販售。

  警方警局桌上全都放滿了小包小包的毒品,員警說青少年在暑假期間,受到毒品誘惑的比例偏高,尤姓傳播妹就想趁暑假大撈一筆,跟著另外這名保鑣駕駛的范姓嫌犯,兩個人到處出沒夜店、PUB、KTV找客人,幸好及時被警方查獲。不過由於這兩人持有毒品量很大,警方現在也正積極追查,上游供貨的主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