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透明櫥窗看光光!應召女公然拉客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在國外風行多年的色情櫥窗女郎,在彰化縣也出現了,這裡是花壇鄉的一條小路上,有20多戶把民宅1樓改建成透明櫥窗,而應召女子就站在櫥窗裡面讓客人欣賞。

  走進彰化這一條街,就是到了荷蘭紅燈區一樣,小姐們穿著清涼站在透明的玻璃窗內,而且一大早就有生意上門。記者直擊拍到好幾名男子走進櫥窗裡,還有一個阿伯騎著腳踏車,沿著一戶一戶的櫥窗看,櫥窗女郎看到阿伯猛揮手,阿伯最後停下來問價錢,不過最後談不攏,阿伯騎車離開。這時櫥窗裡的小姐拿了東西出來,她穿著紅色性感女樸裝,正要打掃門面。

  這一條街上像這樣的透明櫥窗總共有二十多戶,都是民宅一樓改建成類似檳榔攤的四方格子,門面用玻璃透明櫥窗,還傳出有大學生也來兼差,當地居民都很受不了這種情色文化,居民無奈消極是因為當地派出所毫無作為。當地民眾透露,因為有民代和警方撐腰,五年前當時的派出所曾經大力掃蕩,沒想到最後卻是所長遭到調職,所以現在的派出所只有在固定時間象徵性的巡邏一下,放縱業者公然違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